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19年青年师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校团委

12月18日,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青年师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土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党委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副书记出席活动。2019年青年师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近三百人参加活动。校团委负责人主持表彰会。

全体参会成员共同观看了2019年青年师生社会实践纪实视频。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为“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青年师生社会实践工作先进单位”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青年师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青年师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青年师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隆重颁奖。

社会实践学生代表邓旺从实践前、中、后三个时间段讲述同学们在不同阶段取得的收获和成长。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付泓霖从社会实践工作的组织者、指导者和学习者三个角色阐述社会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

李杰对此次受表彰的青年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实践育人提出三点体会。一要系统梳理育人要素,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再提高。二要全面总结育人效果,把社会实践的成果再深化。三要精心组织育人环节,对社会实践的设计再谋划。李杰强调,要持续不断扩大社会实践的覆盖面,各主办单位和各学院、研究院及学生个人应多方助力,共同助力实践开展,让更多的青年师生参与进来,获得收获。

1领导嘉宾.jpg

2党委副书记讲话.jpg

3先进工作者.jpg

4表彰决定.jpg

5优秀团队.jpg

6先进个人.jpg

7指导教师发言.jpg

8学生代表发言.jpg

9后场照片.jpg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