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2017211702班荣获2019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高校学生班集体组织建设,12月20日,2019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班集体创建答辩评选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现代邮政学院2017211702班作为北京邮电大学班集体代表参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增霞、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任带队教师。

在视频展示环节,2017211702班以“同窗共行,邮你政好”为主题,通过情景再现的形式带领现场师生一览班级建设成果。思想建设上,同学们不忘初心,深入学习新思想,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班级管理上,班级制度规范,班团一体,营造有正气、有朝气的班级氛围;班风学风上,围绕“德才并重,情理兼修”的班训,同学们勤学奋思,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成绩斐然;志愿实践上,他们乐于奉献,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之名回报伟大祖国;班级特色上,同学们才华横溢,活动异彩纷呈,各类舞台上留下了属于他们的精彩瞬间。

在现场展示环节,2017211702班通过班级原创特色画卷展现了北邮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达了不忘时代重任、牢记青春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角逐,现代邮政学院2017211702班获得2019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高校学生基层组织在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大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