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红旗行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家园 -> 红旗行动 -> 正文

 追寻红色基因  传承井冈山精神
北京邮电大学组织处级干部赴井冈山开展集中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处级干部培训安排,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组织部组织处级干部于7月24日至30日、8月22日至28日分两期赴革命圣地井冈山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学习。此次培训由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承办。

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王文博副校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吴建伟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处级干部寄予的厚望和提出的要求:希望处级干部遵守培训纪律,按照培训要求,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体现出北邮干部的素质,展现出北邮干部的风采,通过培训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觉悟,锤炼工作本领。王文博副校长要求全体学员严明纪律、认真学习、联系实际、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确保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吴习开副院长致欢迎词,并向培训班班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传升同志授班旗,全体学员面向班旗庄严宣誓。

在这两期的集中教育培训中,学员们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访谈教学、参观旧居和博物馆、沉浸式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学员们被先辈们的革命浪漫主义情怀所感染,被曲折复杂的井冈山革命历程所吸引,被革命先烈和人民群众的牺牲精神深深打动。

通过集中教育培训学习,处级干部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对井冈山历史的了解、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更是对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在国家民族危急时刻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的敬仰,也是对军民团结、众志成城所蕴含的巨大力量的震撼。参加培训的处级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始终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牢固树立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群众观念,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忠于职守、敢于担当,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