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北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

—— 崇尚奉献。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进步追求的人类文明,也是人生价值的最高境界。以强国富民为己任,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先人后己,甘为人梯。为了追求真理和正义事业义无返顾、在所不辞,为了祖国的强盛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 追求卓越。激励北邮人要志存高远,敢为人先,勇于探索,不断攀登,与时俱进,精益求精。时时处处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最好,努力建设世界高水平大学。

 

上一条:北邮校训

下一条:北邮校歌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