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国际学院校友贾月为2019北京两会积极提案

发布日期:2019-01-25  来源:国际学院

1月14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我校国际学院2010届毕业生贾月作为北京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在五里坨地区增加地铁规划,以改善当地交通状况,方便百姓出行的提案受到多家媒体的报道。

贾月于2006年进入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就读,2010年接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前往联合培养项目的合作方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5年学成归国,并进入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工作。2017年11月,贾月当选北京市人大代表。她积极践行人大代表职责,关注社会民生,传达百姓呼声,曾就未成年人保护、社区养老、社区医疗、学前教育、“一刻钟服务圈”建设等方面提出相关的提案和建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