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广东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3月25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广东校友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任雄飞、广东校友会会长陈嫦娟出席会议。

任雄飞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任雄飞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帮助,校友工作离不开校友的参与,开放办学离不开校友的互动。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是母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学校将继续弘扬北邮文化,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校友工作,服务于校友事业发展,永远做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

深圳研究院副院长王尚广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筹备情况,欢迎广大校友参与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中,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参会校友们围绕“北邮应该如何发展”“校友工作如何开展”“开放办学如何合作”主题深入交流研讨。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何伟、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房东波、近三十位校友代表、校友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任雄飞一行还出席了北邮EMBA黄埔班校友入学十周年活动,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卓越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能力提升、人才强校建设、办学基础空间资源拓展等方面的进展,诚邀校友们与母校一同回答好“强国建设 北邮何为”的时代课题,一起谱写好“网络强国、网信报国”的历史新篇。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