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媒体北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北邮 -> 正文

北邮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06-29  来源:人民网   点击量: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熊旭 实习生 魏楚云)6月29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在北京邮电大学科学会堂举行了2017届本科毕业典礼。

乔建永首先以“人生的事业与人生的幸福”为题发表演讲。他回顾了2017届毕业生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并提出,人生的事业起于梦想,成于克难;人生的幸福始于初心,止于感恩。他还勉励在场所有毕业生在事业上有所追求,满怀献身国家和人类社会进步的崇高使命担当,将事业和幸福作为传邮万里的目标,做目标明确的北邮人,做精益求精的北邮人,做阳光乐观的北邮人,做追求卓越的北邮人。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Simon Gaskell教授和英国文化协会教育Jazreel Goh总监也分别做了致辞,肯定了联合培养项目办学十三年以来在教育合作领域的成就,以及对增进中英两国特殊合作伙伴关系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联合培养项目2017届毕业生的卓越表现予以高度的肯定和祝贺,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做好中英两国的友谊使者。

毕业典礼过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向北京邮电大学赠送牛顿铜像,并举行落成仪式。据悉,这是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祝贺北京邮电大学办学60周年的赠礼。

据了解,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已经走过第十三年,已经培养出了十届,共3200余名优秀毕业生。

链接地址:http://edu.people.com.cn/n1/2017/0630/c227065-29375737.html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