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媒体北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北邮 -> 正文

别人家的毕业季·北邮世纪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满满“人情味”

发布日期:2017-06-30  来源:央广网   点击量: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 又是凤凰花开日,又是一年毕业时。28日,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一对一的“专属摄影师”、庄重的“鞠躬致谢”、有趣的“梦想车票”合影板……这里的毕业典礼没有枯燥的讲话,也没有乏味的流程,呈现在学生面前的是满满的“人情味”。

专属的摄影师、精美的礼物

——四年时光共同的名字篆刻心间

想要在拨穗时刻来张单人“靓照”?在北邮世纪学院“这都不是事儿”,学位授予仪式环节中,毕业生上台接受全体学位委员会委员拨穗、授予证书时,有摄影师一对一进行拍摄。

学院时光在每个学子心中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记忆,在学子毕业之际,精美的纪念信物让“时光”浓缩在他们心间,而典礼现场一首诗朗诵《对话别情 毕业同歌》更是戳中了在场很多人的泪点。

庄重的致谢、刷爆朋友圈的留言

——将青春与美好定格为永恒

毕业也意味着“成熟”,伴随着歌曲《感恩的心》,即将走出校门的学子将自己对父母和老师的感恩和感激之情化为庄重的鞠躬。他们宣誓:“铭记师长教诲、弘扬世纪精神,崇尚奉献、追求卓越……”

在毕业典礼当天,学院特地免费派班车接送毕业生及家长,让学子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共同分享这一重要时刻,他们的喜悦也从朋友圈里刷屏的分享中满溢出来:穿着学士服和亲朋好友一起与学院的美景合影、与回不去的回忆合影、与满载祝福的“车票”合影……他们将青春与美好定格为永恒。

他们一定忘不了李杰院长在签名板上写下的寄语:祝同学们努力长成参天大树!

他们一定忘不了食堂的煎饼果子、麻辣香锅、烤肉饭……在学校的最后一餐,可以这样任性的大快朵颐。

满载着世纪印象、世纪文化、世纪味道、世纪情怀的毕业典礼结束后,学子们也将带着祝福和期望继续前行,正如诗朗诵《对话别情 毕业同歌》中讲的那样:“我们因世纪而相爱的四年将我们共同的名字篆刻心间,我们是世纪人,我们与世纪共青春,同远征。”

链接地址:http://edu.cnr.cn/list/20170630/t20170630_523826795.shtml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