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抗击疫情,北邮图书馆陪你宅在家——多媒体限时免费数据库来啦!(五)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图书馆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校外使用数据库,最好的方式是通过VPN连入学校网络,但在某些不方便的情况下不能使用VPN,或者VPN不稳定的时候,就可以用到近期各大数据库商提供的限时免费服务。上一期我们已经推送了一批数据库的限时免费数据库,您是否已经使用了?今天让我们再向您推荐一批新的数据库资源吧!

资源8: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图书馆联系新东方,面向我校师生免费开放其旗下新东方在线的多媒体学习库。内容涵盖国内考试、出国留学、小语种、应用外语、职业认证、求职指导、文献调研与信息素养等多类精品课程。

电脑Web版链接:http://library.koolearn.com/encryptedLogin/3661efc5c11824cf

移动版: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开启在线学习。

资源9:口语伙伴

图书馆联系口语伙伴,面向我校师生免费开放,助您在家随时“说”。

电脑Web版链接:www.isayb.com,选择“高校用户”

微信版:关注进入“口语伙伴”公众号,选择“今日说”

资源10:库客音乐

图书馆联系库客音乐,让古典音乐,陪您暖心抗疫。您只需注册即可欣赏100多万首非流行音乐曲目,5000多部配乐英语有声读物,1000多部音乐视频作品,10多万首世界民族音乐,以及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演出直播。

链接:www.kuke.com

资源11: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

图书馆与Artlib联合,免费开放《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14万件高清艺术作品图片,12000多位艺术家,3600多个艺术机构,6000余篇艺术故事,300个艺术专题。让您防疫在家,即刻拥有海量艺术资源。

链接:www.artlib.cn

移动版:扫描下方二维码

账号:we2020

密码:we2020

资源12:博看资源

图书馆联系博看资源,疫情期间全部免费开放供师生使用博看微书屋(4000人文种期刊+40000图书+300报纸)和博看有声(18万小时,80万集有声读物)。

【博看微刊】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书屋,让你足不出户获取海量优质资源。

【博看有声】扫码下载app,输入机构账号“whjy”即可体验

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居家学习,不拖后腿,不添麻烦,为国家战“疫”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

2020年2月5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