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起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 学起来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团员赴中国航空博物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组织团员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4月14日下午14:30,计算机学院组织团员前往中国航空博物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北京邮电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春晓,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宁,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闫博,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王菀莹、李晨琦及17、18级团员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由一场快闪拉开序幕,一首精心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深深感染在场游客,悠扬动听的旋律背后蕴含着计算机人对祖国的赤诚之心。空军纪念碑“天魂”前,全体团员列队齐唱国歌,为祭奠英烈,8名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团员默哀3分钟,缅怀英雄先烈,传承英雄精神。受邀而来的北京邮电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春晓老师在活动现场为大家讲授微团课,带领团员回顾五四运动历史,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紧接着,优秀团员代表周雯迪用一场激情昂扬的演讲号召吾辈青年接过五四的火炬,将青春奉献到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斗争中。重温入团誓词,熟悉而庄严的入团誓词提醒与会团员铭记团员使命,践行团员义务。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宁老师在国旗下寄语团员青年,她相信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光阴,必将大有可为,也将大有作为。最后,全体团员齐唱团歌,在歌声中结束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在仪式感中为团员营造神圣感和崇高感,深刻引领广大青年团体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