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起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 学起来 -> 正文

我校处级干部临沂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量:

2019年7月2日至5日,我校组织80名处级干部赴革命老区临沂开展以学习沂蒙精神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培训。本期培训由孙洪祥副校长带队。

7月2日下午,开班仪式在临沂市委党校综合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孙洪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临沂市委党校的周密安排和支持协助表示感谢。孙校长传达了吴建伟书记对本次培训班的总体要求,并就具体培训工作提出了严肃培训纪律,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用心用情学习,确保高质量培训成果和善于联系实际,持续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等三方面要求。临沂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岩表达了对我校培训班领导和学员的欢迎,从革命传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临沂市相关情况。

开班仪式结束后,临沂市委党校陈燕红副教授为全体学员进行题为《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教学。7月3日-5日,培训班学员分别前往蒙阴县、沂南县等地,通过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山东战邮纪念馆、临沂市规划展览馆和临沂大学博物馆等教学点,分组开展《凝聚在信仰的旗帜下》主题研讨教学,观看《英雄孟良崮》、《英雄大青山》和《山东战邮纪录片》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知识系统的学习教育培训。

在主题研讨会上,孙洪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党性教育培训班所取得的学习效果。孙校长指出,全体参训学员通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在工作中传承和运用好沂蒙精神,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学习效果掌握。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开好民主生活会,找到自己距离达到“学深、悟透、做实”目标的差距。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通过学习文件,把实践和理论相结合,做到思想和政治双提升。

本次党性教育培训,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参训处级干部重温沂蒙地区革命先辈斗争史,进一步加深了对“水乳交融,生死与共”沂蒙精神的了解和认识,全体学员通过学习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一致表示会将沂蒙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锤炼工作本领,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