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唱起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 唱起来 -> 正文

咏书香经典 颂祖国华诞 ——图书馆举办“建国70年巨变”电子图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图书馆   点击量:

七十年筚路蓝缕砥砺前行,五千载栉风沐雨薪火传承。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建国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我校图书馆特举办了主题为 “建国70年巨变”的电子图片展示活动。

本次电子图片展示活动,我们从我国建国以来的伟大成就图片库中选取了30张最具代表性的图片,在西土城校区图书馆和沙河校区图书馆的电子屏滚动播放。这些图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带领下,用双手书写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篇章,展现了我国建国七十年以来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活动吸引了两校区图书馆众多读者驻足观看,师生们纷纷表示为我们国家建国七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图1 西土城校区图书馆师生驻足观看

图2 沙河校区图书馆师生驻足观看

图书馆通过此次电子图片展示活动,向广大师生呈现我国建国七十年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了爱国向心力,激励着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梦的道路上不懈奋斗。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