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北邮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 部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9年9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主持。

会上就落实好《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各个环节,各工作组解读了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同奇强调,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严格落实教育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抓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工作,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建立相应工作机制,落实好具体工作安排。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