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北邮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9月18日下午,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建伟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校长乔建永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建伟传达了主题教育启动会后,教育部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就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典型做法、主题党日及成效评估等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

吴建伟指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一定要承担好责任,抓紧时间迅速行动起来,把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前移,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并注意总结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主题教育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审议了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安排、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会议研究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后及时报送教育部巡回指导组。

会议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学习成效评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