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北邮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处级干部参观北京通信电信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9-28  来源:党委组织部

9月27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组织处级干部前往北京通信电信博物馆参观学习。

北京联通副总经理王利代表公司对前来参观的领导干部同志表示热烈欢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北京地区电信行业发展史对馆内标志性陈列内容进行了讲解。

北京通信电信博物馆集通信历史文化、通信科普知识、通信业务展示于一身,大量详实的图片资料和通信器材等实物真切反映了北京最早的电报通信、新中国建立后电信通信飞速发展的光辉历史和面向未来的通信科技。全体参观人员仔细观看每一件文献和实物,从中真切感受电信事业100多年来的发展演变,对北京邮电大学在国家电信通信事业快速发展中的成就充满自豪,同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通讯工作者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以及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投身教育强国、科技强国的理想信念,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把邮电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各方面,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为行业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