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基层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阶段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11月1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交流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工作,部署安排接下来的有关工作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丽媛主持。

首先,各党支部围绕上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分别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党支部在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心得体会。学院党委书记陈丽媛对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开展表示肯定,认为各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落实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为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陈丽媛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观看学习研讨《榜样4》、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做好检视整改。各支部要讨论研究设定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做好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最后,陈丽媛书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完成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并要做好考勤、支部手册记录和新闻宣传工作,结合支部特点和业务工作,多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教育活动。陈丽媛书记还对教工党支部加强课程思政研究和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部署。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