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基层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活动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入第十周,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继续按照原定计划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继续开展各类自学、集体学习和实践活动。

党委和各支部继续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前的相关工作

本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开展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延续上周,继续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负责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等采用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

12月4日上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为下一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领导班子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于12月6日在学院领导班子内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将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领导班子内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四位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了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主动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参加和指导了1个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情况如下:

教工第一党支部于12月3日上午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任春霞书记参加。

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2月5日下午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刘莹副院长参加。

教工第三党支部于12月4日上午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常征副书记参加。

教工第四党支部于12月4日上午在学院41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刘莹副院长参加。

教工第五党支部于12月3日下午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刘晓平院长参加。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5日下午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常征副书记参加。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5日下午在学院325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刘晓平院长参加。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6日下午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任春霞书记参加。

学院党委于12月6日召开党委会,听取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党支部进行评议评定综合评价。

本周,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总结工作本周从开展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及主要做法、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成效、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经验等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梳理,形成了各支部的工作总结以及学院党委的整体工作总结。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