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基层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活动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以及自学、集体学习和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入第八周,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继续按照原定计划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认真检视问题、研究整改方案

11月12日、13日,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召开两次会议,传达和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认真检视领导班子整改问题清单,研究整改方案,并责任到人。

11月13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任春霞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要求领导班子和党支部持续跟进学,做好基层党支部检视整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检视整改,认真落实,做好专项自查自纠工作。会上任春霞书记和刘晓平院长对全体处级、科级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遵守组织纪律、提高工作的协调性和效率,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把学院的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各党支部开展自学、集体学习和实践活动

按照此前主题教育安排,网络教育学院各党支部继续开展各类自学、集体学习和实践活动。

1.学习形式多样 彰显学习成效

本周,网络教育学院各党支部继续开展以自学为基础,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为重点的主题学习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向党员通报本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要求各党员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严格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做好党员自查工作。

11月11日-15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汇编。

11月11日-15日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学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

2.多种形式学习 巩固学习成效

11月13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在网教院412观看《榜样4》并交流讨论,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上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网教院214会议室,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4日教工第三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规矩做事 立德树人》。

11月14日,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展。

11月13日2019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网教院报告厅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榜样4》。

11月11日-11月15日,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分批次、有组织的开展了各项学习活动。未来,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有序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