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题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京心相助”教育系统专用端口开展来京人员信息登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党政办公室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北京市《关于启用“京心相助”教育系统专用端口开展来京人员信息登记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开展此项工作的有关安排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人员范围

1.教职员工:自2020年3月13日(含)后经学校同意返京或未返京(返京时间未定选择“待定”)的教职员工(本校负有防控责任的全体人员,含离退休、劳务派遣的保安、保洁人员,外聘教师、外教等)。

2.学生:自2020年3月13日(含)后经学校同意返京或未返京(返京时间未定选择“待定”)的学生(本校负有防控责任的全体人员)。

特别注意:

(1)如已在“京心相助”社区端口填报,在社区报到和管理,无需重复登记,数据会自动共享。

(2)校内的家属区人员,如未归口社区,也须填报。

二、填报时间

2020年3月13日起开始填报,3月底前完成。

三、填报方式

“京心相助”小程序(APP)。(使用说明请见附件)

四、返京后要求

1.扫码报到

扫码报到,是指教职员工或者学生返京后报到登记,一是返京后需要在学校居住的,在返京入校时出示二维码由学校管理员扫码登记;二是返京后在家隔离,需要由所居住社区的管理人员扫码登记。

特别注意:

只有返京并要进入学校的人员,需要由学校管理人员进行扫码报到,扫码报到只需进行一次,不能替代原有学校的门禁。

2.健康打卡

健康打卡,只对返校并在学校居住管理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在校扫码报到后进行每日健康打卡,打卡时间为14天隔离期内。

特别注意:

如本校教职员工或学生在社区登记、居家隔离,按照社区要求在社区进行健康打卡。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将通知内容传达到相关的师生员工,并督促做好信息填报工作;

2.请各单位做好政策的宣贯工作,督促本单位师生员工严格执行北京市以及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具体要求。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2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