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题 -> 北邮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14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十四次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寒假疫情防控的通知,研究部署了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审议通过了学校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毫不放松抓好今冬明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坚持从严管理,扎实做好寒假和春季开学安排,统筹抓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