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题 -> 北邮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17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召开北京邮电大学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赵纪宁及各学院党委、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赵纪宁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赵纪宁强调,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一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二要扎实做好应对聚集性疫情准备,三要切实引导师生加强防护。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学生离校、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物资储备、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严格离校返校审批纪律,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在总结讲话中,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对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抓好落实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吴建伟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做好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对即将迎来的师生离校、寒假、返校等重要节点,要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寒假期间要加强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执行留校及离校返校审批制度。吴建伟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更严格的举措、更高的要求、更坚决的态度,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