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题 -> 北邮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列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部署,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副校长张建华、徐坤、苏森出席会议,各学院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建伟传达了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就高度重视认识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上级决策提出了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同奇、张建华、徐坤、苏森提出了要求,强调要不折不扣坚决执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建伟指出,当前周边疫情形势严峻,北京面临的挑战很大,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从快落实各项措施要求,统筹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

吴建伟要求,全校上下要按照适度从严从紧的要求,严格重点区域管理,严明离京审批纪律,切实引导师生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各项要求。

吴建伟强调,要进一步严格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四早”、量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有距离、分餐制等一系列措施要求;要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统计数据及时准确;要落实食材检测、消杀要求,全面加强宿舍、食堂、图书馆、幼儿园等重点区域消杀工作;要统筹学校重点工作安排,提前谋划新学期开学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家属区管理以及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工作。

吴建伟要求,第一要尽快进入应急工作状态,第二要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管理工作,第三要应检尽检,做好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吴建伟强调,要切实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紧抓不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严守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