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二届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换届仪式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20  来源:研究生院

1月13日上午,温向明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简称:培指会)换届仪式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文博、副院长胡冬华和第二届培指会25位专家委员出席了会议。

王文博院长首先对第一届培指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培指会两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第一届培指会成立于2014年5月,两年多来,培指会通过政策咨询、过程监控、效果评价等方式,开展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专家、教授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指导作用,有效推动并提高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培养水平。

温向明副校长为第二届培指会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随后,培指会主任乐光新教授代表培指会发言。乐教授对北邮的发展及研究生教育工作表示了深切关注,同时希望更多的专家为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整体提升贡献智慧。

换届仪式结束前,温向明副校长做重要讲话。温校长代表学校对培指会专家在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温校长指出,国际、国内研究生教育发展形势正在发生变化,学校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并充分利用我校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探索落实“贯通培养与泛在学习”培养模式改革。希望各位委员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着力点,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献计献策,把好质量关。

换届仪式结束后,培指会主任乐光新教授主持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章程》,并对培指会2017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

第二届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换届仪式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了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推动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