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0年5月6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学校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向好,全校上下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的各项决策,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继续落实重点防控任务。

会议指出,要不断细化复学复课各项工作预案,持续巩固防控战果,压实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漏洞、补齐短板,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会议还就应届生毕业及就业、研究生招生复试、毕业生线上答辩、疫情防控技防保障和物资储备、师生思想动态摸排及校园安全稳定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列席会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