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春季绿化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基建处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1日,学校在沙河校区开展春季绿化植树活动。全体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校领导和师生代表根据活动安排,分工协作,挥锹挖土,扶苗培土,围堰浇水,每一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紧张的劳动,一棵棵红枫、国槐迎风挺立,一片片绿意在新校区绵延开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植树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了绿色发展理念,更为沙河校区注入了新活力、种下了新希望。

植树活动前,吴建伟书记、徐坤校长实地察看了沙河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对做好在施项目竣工交付、推进新建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