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带队赴宁夏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8月5日至8日,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带队赴宁夏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就选调生工作开展座谈,走访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就人才培养招聘、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交流等工作开展调研,学校相关单位人员陪同调研。

8月7日,赵纪宁带队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亲切接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童刚主持座谈会。我校在宁选调生和公务员代表汇报了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思考和体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童刚充分肯定了北邮选调生的表现,他指出,时值“才聚宁夏1134行动”,自治区出台多项政策大力保障人才,希望更多的北邮学子关注宁夏,加入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将持续关注北邮选调生的成长发展,为北邮学子融入宁夏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赵纪宁在讲话中衷心感谢自治区党委对北邮学子的关心支持和教育培养,并表示接下来学校将大力宣传选调生政策,引导毕业生服务西部、到基层就业,他勉励在宁北邮学子始终秉承“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在艰苦磨砺中成长,在时代浪潮中前进,为宁夏的繁荣发展作贡献,书写辉煌的“北邮篇章”。

8月8日,赵纪宁带队前往中国电信宁夏公司进行调研交流,与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拜英奇进行会谈,并为学生就业见习与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会谈由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副总经理白冰主持。

赵纪宁一行首先参观了宁夏北斗数据中心,对中心建设历程、北斗云平台建设成果和北斗短报文平台运营状态进行了考察调研。会谈中,拜英奇对赵纪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在乡村振兴、智慧云平台建设和社会基层治理等方面有重要的信息技术优势,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整合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宁夏电信相关部门负责人相继介绍了政务云、天翼云、产业云、北斗和工业专网等方面的研发进展及建设规划。赵纪宁对中国电信宁夏公司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与中国电信宁夏公司的合作,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在产业数字化、网络安全、学生就业、创新创业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成绩,实现校企共建、共享、共赢的目标,创造更为广阔的校企合作“新未来”。

赵纪宁、拜英奇等共同为学生就业见习与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并向政务云、北斗、工业专网等基地授牌。

调研期间,赵纪宁一行还会见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局长李锦和在宁校友代表,并前往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参观调研。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