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援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师行前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22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8月18日下午,苏森副校长主持召开座谈会,欢送我校选派的理学院张勇老师前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承担援建任务。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森指出,援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援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和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政治优势、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推进新时代西部高等教育全面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也是学校落实援教工作、支持西部大开发的重要内容。苏森强调,全校上下要全力支持,为援建教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苏森对张勇老师援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因材施教,做好援教工作;二要充分运用科研学科方面的经验做好校区科研工作;三要发挥援疆老师传帮带作用,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弘扬北邮精神,播撒教育援疆的种子。

张勇老师表示援建工作是一项重要而光荣的政治任务,一定不负学校多年培养,将“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带到新疆、带到克拉玛依校区,充分发挥个人所长,因材施教,珍惜援建机会,圆满完成援建任务。

与会单位均表示将认真做好张勇老师援建期间的工作,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张勇老师圆满完成本次援建任务。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