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27  来源: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的目标任务要求,扎实做好下半年的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于8月25日下午在沙河校区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要点和工作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纪宁对今年学生工作已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和新学期的相关学生工作部署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弘扬无私无畏的奋斗精神,团结是金、实干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地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二要关注学生需求,关心学生发展成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结合学院特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要深入学生,注重引领,讲究方法,用心育人,对于各项工作和学生情况做到胸中有数。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场地,聆听现场布置讲解及试运行情况。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