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邮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理学院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二十九届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

由我校理学院数学系刘吉佑、胡细宝、莫骄、李亚杰四位教师组成的竞赛团队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我校共有53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有220名同学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包括数学类三等奖3人;非数学类一等奖48人、二等奖73人、三等奖96人),有233名同学在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包括数学类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非数学类一等奖47人、二等奖70人、三等奖88人;经管类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3人)。

在此,向指导教师和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