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起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 学起来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体机关教职工发扬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机关党委积极动员、周密部署,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机关各支部认真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直播结束后,各支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认识到五四运动的划时代重要意义。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以磅礴之力鼓动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机关全体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真挚关怀和殷殷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谨记总书记提出的六点期望,不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北邮、青春之中国!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