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起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 学起来 -> 正文

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支部成员党性认识,提高理论水平,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做好支部理论学习加油站活动,学生处党支部于4月29日15:30在学生发展中心201召开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任增霞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任增霞组织大家作答了雁阵计划关于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时政学习试卷,并填写了学生处党支部活动调查问卷。

随后,党支部给大家发放了《马克思主义十五讲》、《从百年征程看初心和使命》两本书籍,鼓励大家要多读经典名著。

之后,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网、光明日报等评论文章。

最后,党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只有坚持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才能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能力,做好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导航仪,把好方向盘,为培养政治信仰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