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基层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活动 -> 正文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立足岗位职责求进步
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软件学院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软件学院党委积极行动,结合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于本周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开展了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工作。

11月04日下午,在主楼-1215会议室,软件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要求,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会议上,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内容进行对标对照,检查审视自身问题。会议要求各位老师尽快拟好专题会发言材料,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会议还进一步讨论了调研问题清单相关内容,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会议

11月06日,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展开,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认真做到“四个注重”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中心组成员就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内容对标对照情况,进行了分别汇报,并开展了相互提醒警醒工作。

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11月04日至06日,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博士党支部,2017级硕士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2018级硕士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2019级硕士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本科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的具体内容,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全面检视,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并深入剖析产生的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

通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同志立足岗位找到了不足,发现了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软件学院党委将切实带动全院党员以党章为纲、以准则为绳、以条例为戒,时刻自重自醒、自警自励。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