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基层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活动 -> 正文

持续跟进深入学 坚定信念勇担当——教务党委各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看《榜样4》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教务党委

根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跟进学”的重要部署,教务党委所属支部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依托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持续跟进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榜样4》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党员反响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成效。

11月22日教务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全体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王卫东书记主持。会上总结了6个支部在持续跟进学和支部检视整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各个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并结合部门内工作开展了深入的检视整改。其中,各个支部持续跟进学方面活动汇总如下:

11月12-11月22日,教务处支部、研究生院支部、信息中心支部、远教处支部、体育部支部和图书馆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参观70周年成就展67人次,观看《榜样4》93人次,参加志愿服务102人次。

教务党委副书记盛亚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一次系统描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其中党的领导制度是国家的根本领导制度,统领和贯穿其他方面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研究生院支部党员在观看《榜样4》中难掩激动,留下感动的泪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担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图书馆支部党员施怀鹃表示:通过观看《榜样4》,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真心实意为广大师生做好每一件事。信息中心支部党员和群众开展了一系列与二级单位的调研会,希望通过调研主动了解各单位需求,并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完成“一张表”和“网上服务大厅”的等工作。

同时,6个支部积极开展了支部内检视整改,深入挖掘问题并制定整改计划。体育部党支部通过找差距活动,确立了下一步改进方向: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教学服务水平。远教处支部结合自身工作,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地分析了对学校继续教育的整体发展的思考,在今后加强与学院基层进行继续教育调查研究等。

王卫东书记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融会贯通,将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