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基层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持续跟进学”的号召,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把学习常态化、持续化、深度化作为一个工作目标。为进一步烘托学习氛围、巩固学习成果,11月29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教3-539教室组织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在各党支部学习考评和推荐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计73人参加本次考试。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了包括选择、填空、论述等在内的51道考题,考查知识点均来自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公报内容、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学习强国”平台、“三全育人”工作等。本次知识竞赛有利于进一步营造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和师生联动学的氛围。同时通过开放式答题方式能征集到大家对学院“三全育人”等工作的建议,从而起到推动工作、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作用。

考试结束后,师生党员表示深受触动和教育,通过考试检验了自身的理论学习情况,查找出还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和本领。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