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服务系列信息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图书馆

抗击疫情,北邮图书馆陪你宅在家 ——原版英文书刊限时免费推荐服务(二十九)

发布时间: 2020-04-20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本期为您推送的限时免费资源,为国外知名出版社的前沿文献资源。在疫情防控期间,让您宅家做科研、开眼界、变学霸!愿图书馆丰富的电子资源助您一臂之力!

一、资源简介

1.Project Muse的Free Resources on MUSE During COVID-19

Johns Hopkins的Project Muse数据库在疫情期间为我校开启限时免费服务,包括普林斯顿、康奈尔、乔治亚、哈佛、港中文、ACA、Early Theatre等40多家出版社的近24000本原版英文书,282本期刊开放免费下载阅读。

PC访问:https://about.muse.jhu.edu/resources/freeresourcescovid19/

2.HeinOnline法学全文期刊

HeinOnline法学全文期刊数据库是美国著名的以法律为核心,涉及政治、国际关系、外交等领域的全文期刊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收录最全的基于PDF浏览格式的全文法学文献数据库。涵盖全球最具权威性的2200多种法学期刊,同时包含2876卷国际法领域权威巨著,收录美国联邦和各州的案例,4500多部法学经典学术专著和美国联邦政府报告全文等。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该数据库曾获得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美国法律图书馆协会(AALL)等颁发的多项奖项。

疫情期间特为我校开通HeinOnline数据库校外访问权限。

使用期间:2020年4月1日-5月31日

PC访问:http://heinonline.org/HOL/Welcome

账号:bupt ,密码:y3f7m11

二、使用方法

1.以上限时免费多媒体资源,直接登录访问入口即可,无需登录VPN。

2.电子资源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通过邮箱(libinfo@bupt.edu.cn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下一页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