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题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服务系列信息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图书馆

Wiley在线大讲堂——开放获取期刊与开放科学如何助力科研发现

发布时间: 2020-03-18

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师生的科研需求,Wiley作为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将在3月-5月为大家提供高品质的系列讲座,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并积极参加。

开放获取期刊与开放科学如何助力科研发现是此次系列讲座的第一场。

开放获取(Open Access)由于其诸多优势:更快、更广泛的传播科研成果,无限制的获取,分享科研成果,快速的论文出版过程,最近几年越来越受到科研工作者的青睐。但是对于是否选择开放获取期刊,如何选择合适的开放获取期刊,以及和开放科学相关的开放数据、开放合作以及开放认可与奖励等等,很多科研工作者仍存有很多的问题。在本场讲座中Wiley开放科学与期刊发展副总监吴燕和Wiley开放获取期刊Diversity and Distributions资深编辑战爱斌研究员将就相关话题为广大科研工作者答疑解惑。

讲座主要内容:

1.开放科学简介;

2.Wiley开放科学举措及其如何助力科研发现;

3.Wiley高质量开放获取期刊介绍;

4.如何在高质量的开放获取期刊发表论文。

主讲人简介:

吴燕,Wiley开放科学与期刊发展副总监

负责开放科学的以及期刊发展战略制定规划与执行,加强与学术相关组织和机构建设性合作,推动开放科学的发展。从事学术出版9年,对于开放获取、开放科学、期刊发展与创办、出版流程、产品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战爱斌,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

山东莱州人,理学博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分子与进化生态学团队负责人,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环境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兼任加拿大温莎大学客座教授、中国进出入境生物安全研究会常务理事,Diversity and Distributions资深编辑(senior editor),Biological InvasionsAquatic InvasionsMarine Biology、《生物安全学报》、《湖泊科学》等杂志编委/ associate editor。

讲座时间:2020325日(周三)19:00-20:00

报名方式:扫码免费报名

报名后您将获得在线讲座网址;

本次讲座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注册人员均有机会获赠Wiley精美小礼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下一页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